captain coffee

Show Yourself【chapter6】

Chapter6

  阿伦戴尔皇城被烧焦的味道顺着风传到了魔法森林。

  驯鹿们不安地跑动着,似乎是在悼念那位不幸的驯鹿人,它们时不时发出阵阵悲鸣,森林的地面也因为这些生灵的躁动而震颤。

  风之灵Gale徘徊在森林上空,有一种莫名的直觉告诉她——Anna就在此处。可是森林里树木如此繁杂交错,想要找一个人又谈何容易呢。

  她回到了北地人的聚集地,这里还是她和Elsa离开前的样子:安静、祥和。她需要这里,只有在这里,她才能够得到片刻的喘息,来梳理自己的思绪。

  孩子们依旧围了过来,只是脸上不再有欢快的神色,

  “Gale,你知道阿伦戴尔发生了什么吗?”

  “Gale,Elsa呢?她没有和你一起回来吗?”

  “Gale......”

  哦拜托,我也想知道阿伦戴尔到底发生了什么!Anna失踪、Kristoff死了、整个王城被化为灰烬...她越想越烦躁,要不是为了Elsa,真想立刻敲开一瓶葡萄酒灌醉自己。

  说不定一觉醒来,就会发现这根本就只是一场噩梦。

  孩子们得不到答案,又惧于她阴沉的脸色,纷纷散了。他们信任自然,也听从自然之灵所说的一切。虽然相较于深受爱戴的冰之灵Elsa,风之灵有些为所欲为、不受控制,但从来没有做过对北地人不好的事。

  

  篝火升起来了,虽然没有想象中的暖和,但耳畔北地人乌乌拉拉幸福的歌声,也足以让飞了整整一天的Gale昏昏欲睡。

  她已经开始思念Elsa了。

  从她还是一个浑浑噩噩、懵懂无知,没有实体的精灵那时候开始,就对那位美艳不自觉又纯真善良到令人揪心的元素伙伴产生了不可自拔的爱怜。

  相通的魔力源让Gale能够轻易感知到冰之灵的些许心思,在她传达出“想要化为人形”的愿望后,那位孤单一人在北地森林的精灵立刻欢喜地答应了她,并向她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强大魔力,这才让Gale在短时间内顺利变化出了人类的模样。

  ——是Elsa喜欢的模样。

  娇俏的鼻尖,粉嫩的脸蛋,充满活力的身材和矫健的四肢。

  还有那双灵动而永远洋溢着热情的双眼。

  她永远记得Elsa第一次见到自己变出人形的时候。

  她是那么温柔地捧着自己的发,把它们编成可爱的髻;又是那么兴奋地拉着自己在冰上舞蹈,仿佛天地间就只有她们俩那般自由、快乐。

  Elsa对她喜欢极了,毕竟是她窥视了Elsa深藏的愿想后极力给出的实体。

  除了——直视她眼睛的短短一瞬。仿佛是哪里出了问题,与理想错开了。

  

  “Gale”

  北地族长老Yalana严肃的声音打断了她的回忆,Gale遮起嘴角露出的笑容,站起身来。

  “时间紧迫,我就长话短说了,”Yalana摩挲着手杖,缓缓吐出几个字,“我们的森林里潜伏进了恶魔。我怀疑,是古书里记载的,邪恶的暗之灵。”



我特喵的好想快点写到黑娜

评论(6)

热度(32)